古琴网-广陵散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冊
查看: 6809|回复: 58

珍贵资料!1956年中央民研所全国琴人调查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21 23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3页WORD资料。
1956年管平湖搞琴人调查时候的资料,巨珍贵。
各名家的个人资料(年纪师承录音曲目……),
可以找到张子谦的地址,溥雪斋的电话,呵呵。 1956年中央民研所全国琴人__.rar (49.21 KB, 下载次数: 68, 售价: 1 文銅錢)

1956年中央民研所全国琴人__.rar

49.21 KB, 下载次数: 217, 下载积分: 銅錢 -1 文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1 23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怎么发成2个了,是一个文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1 23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下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2 15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瞧瞧呗顺便回个帖赚点小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2 15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那是啥格式的档  打不开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2 16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谢谢!
暂时不需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2 19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下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3 10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下载两次给两文支持一下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3 10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,下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3 11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赚个钱,下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3 15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不开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3 15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来看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3 17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3 19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大概是压缩的时候压成rar格式了,不是zip的,sorry。
下个软件就可以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5 21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下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6 09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楼主从何处得来,想来都挺心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6 11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个疑问:1、这个从何处来,依据
2、人数总数是九十三,与86有差异
3、没有股梅羹、杨葆元、张有鹤等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6 21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音乐学院的老师以前发给我的,reference应该是图书馆藏资料?没问过。
不过按照你的问题我再仔细看了一遍,发现你说的对,56年调查结果是86个,这个资料是54年的。
一直在这里下资料的,难得有一个可以share的就传上来了,没仔细看。
好好去查的话都应该查得到的。回头有查阜西同志的工作report,呵呵,我回头传上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26 21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研究了半天,这里好像不能发,又发了一个帖子,可以看那个report,6页word文件,同样rar格式。

http://www.guanglingsan.com/bbs/ ... tid=2808&extra=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8 20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版大發行,讓我找了過去一些難得的資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 02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点米,下点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3 07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一见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3 11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8 10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乱,好像是一个文件啊。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3 22:3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赚个钱,下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7 16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13 16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是有张子谦现在的地址和雪斋先生现在的电话我才佩服啊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5 15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0 10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未见全文,珍藏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20 1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格式打不开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 01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啊,就是word格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6 14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/emo:17/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3 23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收藏,LZ辛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16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不错。是pdf格式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23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来看看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0 04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一见, 多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03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謝分享!下來看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13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6 16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几个有名的以后穿越回去找上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21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看看,打不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6 18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居然都能找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3 17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下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9 20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这论坛藏龙卧虎啊,连这都有,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1 10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9 10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来看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 08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分享,順便發個帖把錢賺回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6 10:05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1 12: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致敬~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19 23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4 01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8 21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5 09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来瞅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5 09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是现在做这么一个事情,一定是信息泄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7 14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厉害,重要档案啊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7 16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待下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2 05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貴的資料!謝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3 17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啦下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3 17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13 17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购买和下载不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冊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联系本站|古琴网-广陵散社区

GMT+8, 2019-5-23 20:01 , Processed in 0.035773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