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琴网-广陵散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冊
楼主: lilei_721

琴曲集成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22 21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很全~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7 09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功德无量,希望能补全就更好了,哈哈哈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29 09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功德无量,顶起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0 01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7 01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萬分感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8 14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知道是不是好用的 下来试试     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8 15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 下了一个 铜钱不够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1 11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萬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1 20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找不到琴谱。谢谢大大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2 00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嘛,23个压缩文件
够下一会的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 10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铜钱就是这么下载花掉的。。。。T_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 14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 15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楚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2 19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.必须要支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1 20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8 17:13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查看隐藏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3 03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4 22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最后一个~~~~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6 15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張家大公子 發表於 2008-10-22 13:08
不错 不错

非常的好,感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10 12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.请多多发此类帖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15 18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到17册,中间缺第十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26 21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27 10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用心付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23 14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不错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26 15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个压缩文件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8 12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攒俩钱,回来再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3 21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好版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23 10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樓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6 11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感恩大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28 21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隐形内容,呵呵,好东西,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5-2 21:29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
感謝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5-7 15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共享!很好的资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3 16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高大上的样子。先攒钱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6 23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楼主的好资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5 08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xue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5 08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喜欢看老版的图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9 21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,分享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9 21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一定好好看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9 17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了不起的一件事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7 17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愿这次可以顺利下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后,好好学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中国传统文化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琴文化,源远流长。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古琴,传承文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琴,学习传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琴源远流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学习,学好古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琴学,学无止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古琴,认识古典文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古琴,认识古典文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古琴,认识古典文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古琴,认识古典文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古琴,认识古典文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古琴,认识古典文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古琴,认识古典文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古琴,认识古典文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古琴,认识古典文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8 21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古琴,认识古典文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3 17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够看好久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2 15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赞,刚刚开始学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2 17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lilei_721 發表於 2008-10-21 23:30
part 23

已经扣了铜板了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4 09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呀,辛苦了 支持 顶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14 16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謝樓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27 12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想买一套,可银子不够,,只好下载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0 16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for sharing the music sheets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4 17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4.5没下下来。。明日继续。。。扣了两个铜钱。伤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28 11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是什么东西?《琴曲集成》?中华书局的?楼主告知一下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3 22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存钱,再购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8 14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琴谱打谱大全吗?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4-8 15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叩玉清音 發表於 2008-12-12 09:37
不晓得是不是原来下过的那个琴曲集成呀,不过顶一下先

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6-1 09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功德无量,多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7 15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~~~谢谢楼主。。。。很棒~~~谢谢楼主。。。。很棒~~~谢谢楼主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7 15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下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4 12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的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28 14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天,这个书不得了!太大了!我很怀疑要多久才能看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0 16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辛苦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1 10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缺第15册啊?嘿,楼主,没有了吗?第10也没有吗?目录里不是有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1-1 14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用心付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6 08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古琴谱就象棋谱一样太有研究价值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8 00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看全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27 11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啊,赞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9 09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的吗?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5 10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21 09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辛勤工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21 09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不够,赚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17 21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那么大工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19 13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5 13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好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1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thx thx th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0 09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1 23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顶帖,再欣赏哈哈~~~
谢谢楼主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5 05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樓主真是佛心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5 09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有2010年更新版本全30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25 15:3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四库全书里没有宋唐古琴谱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6 23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2-20 08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22 11:3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7 09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謝分享^^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冊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联系本站|古琴网-广陵散社区

GMT+8, 2019-8-17 23:56 , Processed in 0.058014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